close


 

還記得上一篇嗎
我們 騎 了 很 久 的 車!(i.e.戴了很久安全帽- -)
導致我頭髮很塌 照相超醜
所以接下來都不會有我的照片了
大家放心 >///<



這家店其實還蠻寬敞的
隔壁桌的似乎跟我們一樣是來吃尾牙的
但他們公司規模是有比我們大了一顛顛>///<
小孩也帶來吃了
但都沒在吃 在吵鬧 = =

好囉
開始吃囉

我們點的都是260元的套餐
包括了湯 麵包 沙拉 主餐 甜點 飲料
其他還有300~600價位的套餐
range很大
但我們本來就沒有這個預算XD



                  
馬鈴薯巧達濃湯  <<不難喝但很普通>>      


麵包


香蒜麵包  <<有點硬說,我喜歡外酥內軟的,但它整片根本是餅乾了>> 


沙拉

                  
田園蔬菜沙拉   <<應該也是很普通,就一堆菜>>         



馬鈴薯火腿沙拉  <<我喜歡這個!大概是因為有馬鈴薯泥的關係,加分!>>


主餐


搖的 黑胡椒雞肉焗飯  <<份量蠻大,但吃到後來好像會膩..>>



我的 法式香檳鯛魚  <<旁邊一坨是炒飯,魚蠻嫩的,沾醬有點奶味,但對我來說沒什麼味道>>


甜點

我的 鮮奶酪  <<還OK,上面淋的是芒果口味的醬,清爽順口~>>



搖的 抹茶布丁  <<還蠻抹茶的,上面有紅豆,但我不喜歡布丁的口感,脆脆的,很像自己在家用布丁粉作的那種>>

他們的甜點很虛 全部都是布丁類 不然就是奶酪 
老闆幹麻連個起士蛋糕都懶的作?


飲料

我的 浪漫巴黎  <<一壺的,她說是綜合水果茶,但我覺得是他記錯,因為喝起來像香草茶之類的,whatever,反正我也是衝著它名字點的>>

我那天大概想走法國風 點的菜不是香檳就是巴黎


姚的 熱卡布奇諾  <<就那樣,卡布....沒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   
↑我還你姓真面目!!


好無聊的食記
一方面是我隔太久才寫
一方面是我們真的吃的蠻無聊的XD
估計 以後不會再去吃了 :P

你們 就加減看吧~


馬路三四味餐廳 (明華店)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00~晚上22:00
     假日:早上11:00~晚上23:00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11號
Tel: 07-5561885


OK!下次的食記,your t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ia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