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還是很累!

我決定以進食路線mode
來紀錄一下前幾天的台北生活

來了
鼎泰豐



炸醬麵真的好好吃!!!!
什麼蝦蒸餃的也好吃!!!
小籠包倒是沒什麼感覺耶
但是兩個人去真的無法點多少種東西
下次要喝雞湯~


咖啡弄
草莓冰淇淋鬆餅

好吃! 但是到後來有點膩 太甜

據說最近在food版很紅的
在東區的小巷裡
人多到爆爆爆爆
老闆把我們訂三點的位 聽成 十三點
導致我們沒有位置 所以才先去吃了鼎泰豐
雖然吃完鼎泰豐明明就很不餓
還是硬要吃到!!

燻雞肉三明治

這個也 好 好 吃!! 而且會飽!

鮮果茶

很大壺 有點酸 但是也蠻好喝

在這家店裡面我們看到了一個瘦到小腿跟我的手腕一樣細的人
我好害怕 他來問我吃什麼的時候我都不敢看他的臉



the bed  水煙館


林美貞開的 (在我心目中孫興真的有點帥...)
是一家放著hiphop的lounge
節奏重到有人起來跳舞都不奇怪
裡面暗到我拿著蠟燭看menu都看不清楚
狄亞哥點了很沒創意的blue hawaii
我的是  adios  motherfucker  我忘記他中文翻什麼了
我的老相機在裡面真的是照不出什麼雕
幸好有mild seven的煙促小姐拍立得
好幸運
水煙一壺500~800
本來想點個一壺的 但是因為資金不足
低消又不含水煙  就作罷了 so sad
等待呂佩儒的尋找春天party辦在那裡吧XD


我跟狄亞哥跟呂佩儒和劉孟宜在師大的廣生食品行
來了個很久都不會見面的人聚會
他們每個人都是OL coco在101上班好酷耶
希望有機會能參加你的趴梯XD
廣生食品行也很酷 是張信哲開的
裝潢很上海 東西不難吃
但是照片不再我這 有朝一日等呂佩儒給我就放上來XD


淡水 霜淇淋看起來一點都不長耶

好沒氣勢喔 他不是以長度聞名嗎!!
淡水好熱好熱好熱
我墾丁的黑還在 又在淡水曬了一天 好可怕
熱到我其他吃了什麼都不太想拍了
只有意興闌跚的拍幾張觀光照



依靠大眾交通工具真的好累喔
一直走一直走到腳都快斷了
但是出乎意料我這次都沒有迷路
就算在很複雜的台北車站還是很冷靜的找到該走的路
而且 住台中好好喔
不管是去台北或高雄都不用花太多時間
上次從高雄搭火車到台北坐了快五個小時都快吐了
從台中出發 就算來個一日遊都OK耶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ia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